close

話說上午十一點.....餓的頭暈眼花的粽子,腦袋瓜一直想著吃東西...

沒想到上天聽到了我的呼喚,飛來了一塊芋頭蛋糕....廠商熱情讚助的蛋糕耶馬上開吃啦>\\\\<

相片0670.jpg 

口感不錯,芋頭香味十足,一向慢二拍的粽子,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...衝去只拍到廝殺後的照片...剩一小角

相片0668.jpg 

補拍了盒子跟袋子,哈哈

相片0667.jpg相片0671.jpg 

吃完飽足感十足,最後感謝"記阿"的熱情讚助,一共吃了二片~呵呵~~(內心ps我又破功啦>"<,是誰要減肥阿,每天都在破功.....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.這是分界線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魏小珍小朋友說對我每天吃的十殼粥有興趣~~~真是太神奇了(因為真的沒什味道..就很淡很淡的殼味),讓我決定要來寫一編十殼粥的文章,敬請期待~~我都想好標題了喔.......讓我瘦三公斤的十殼粥.......,這樣有吸引力嗎???????(哈哈,乾笑二聲),想減肥的一定不要錯過喔^_< 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