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天的早餐,團購美食---新城爆漿黑糖饅頭

沒錯~~饅頭也要爆漿一下

拿到的時後,就一個念頭,這饅頭好重喔

看起來普普的,而且塑膠袋還是用膠袋封口的,包裝並沒有精美之類的

而且,送來的時後,因為饅頭很重,下面那層饅頭,壓的有點扁扁的,還有的看到內餡,感覺有點NG @@

本來覺的,饅頭嘛,就饅頭,本來也沒打算要上網誌,照片也都沒拍,是因為有慘況發生....請往下看

所以下面這二張是補拍的,剩三顆,哈哈

相片0835.jpg 

還沒炊的樣子,有點扁扁的,並沒有到現場實況拍照的美觀(看過別的網誌有介紹,澎澎的很美)

我的饅頭有點皺...

相片0837.jpg

早上用塑膠袋包了一顆帶到公司吃,後來才知道,好險,我有用袋子裝

咬了二口,看到內餡了,裡面的黑糖,慢慢的流了下來,居然是水狀的耶

這時,才拿了手機,拍一張好了

外皮本身就有黑糖淡淡的香味,搭著黑糖內餡更有味道,內餡偏甜一點,我覺的搭外皮剛好

(不過有同事覺的太甜)

相片0831.jpg

這張就知道為什好佳在有用袋子裝了吧....流出來了啦><

馬上覺的好可惜,等下要用外皮沾乾淨

 相片0832.jpg

因為知道是流質的,粽子馬上放輕動作,用一百二十分的小心咬了下一口

沒想到,慘況還是發生了....居然爆開了啦>”””<

居然噴的一整個桌子都是....(辦公司聽到了粽子的衰嚎聲響起)

太誇張了啦...為什會爆開...明明就咬開了...而且我咬很小力耶....

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了(粽子一直無法理解....直到現在)

相片0833.jpg

....好心疼喔,噴的到處都是的

整個餡料都流出來了啦,還好還有一半在袋子裡,忙著擦桌子(因為感覺快乾了),手上的沒理他

沒想到桌子擦好,覺的手好像痛痛的,我想我被黑糖燙到了@@

相片0834.jpg 

後來同事才跟我說,他昨天吃到爆到制服上面.....

回家粽姐也說,他也爆到衣服上了,趕快換了衣服才出門....

所以....吃爆漿黑糖饅頭,熱熱吃....千萬小心!!!

不想換衣服的,就等冷一點在吃吧,哈哈

以上....感謝你的收看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8/27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本來想替饅頭平反一下的,想說補一張剛炊完的,說不定就會膨膨的,很美.....

不過結果就變下面這張照片了,更皺......>"<

  相片0841.jpg

補一張固體黑糖的照片,因為昨天這部份吃完了,才拿起來拍的...^0^

相片0842.jpg

今天非常小心的吃,沒讓昨天的爆炸事件重演,裡面滿滿的都是黑糖漿

漿汁會慢慢的讓外皮吸收

相片0843.jpg

今天粽子吃就有感覺到有點太甜了,可能昨天爆掉太多了吧,所以才會剛好,哈哈

所以同事提供了好辦法,就是邊吃邊配牛奶,甜度就剛剛好啦~

粽子想到的是,再拿一顆白饅頭一起吃好了........哈哈~~~(不要拿饅頭丟我)

 以上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