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老同學大力相助,抽空幫忙寫了超詳細的介召

我真的很想全貼呢~~不過同學有交代,要自已修一修^0^

新增的就用藍色字體補上了

我的好同學要結婚了,這麼大的事,當然要出來吃個飯啦

其實我是想開個單身趴啦~~哈哈

不過大家實在太難約了@@

選定了日期跟餐聽,沒想到颱風還來亂

還好最後是雨超大而已~~不過也大到不像話了吧

害我到的時後就超狼狽的啦,而且還是下班趕去的

結果突然覺得我穿的太青菜了,他們都給我盛裝出席>"<

下次我會改進的~~鳴~~~

我們選的是義大利餐廰PAPAMIA

沒想到我居然在到達目的地前二十公尺迷路><還跑錯餐廰.....一整個無言阿~

店面不大,走的是溫馨路線,裡面的服務生人也都很親切喔

餐廰分為一、二樓,我們在一樓吃飯,因為颱風來亂,今天人比較少一點

SL371301.JPG SL371297.JPG

菜單的封面,因為內頁的餐點實在太多了,好幾頁,所以,我就放棄拍照了

不過現在超後悔的啦~因為裡面每道菜都有介召,然後我都記不起來@@

所以~~個位有興趣的看官只好親自走一趟啦~~~哈哈

封面是主廚與她在義大利學做菜時,認識的老師

SL371304.JPG SL371306.JPG

藍色的杯子看起來很舒服,我喜歡

SL371308.JPG 

招待的義大利鄉下麵包,蠻傳統的麵包。裡面有加點迷迭香在裡面,吃的時候會有一點的香味跟像草一根一根的

沾醬是特級橄欖油和巴薩醋

同學蠻喜歡的,不過說實話,我不太愛說,也許是不習慣質地較粗的麵包

SL371311.JPG 

今日湯:奶油蔬菜玉米濃湯(今日湯每天都會有所不同喔!!)

附上一個現磨的胡椒罐。裡面都是一顆顆的胡椒粒。可以自己轉動磨出香香的黑胡椒

SL371312.JPG 

招待的開胃菜冷盤新菜單....沒記到名子a....

裡面有章魚+鮮蝦+馬鈴薯泥  沾點特製的沾醬,還不錯吃喔,而且料好多^^

SL371318.JPG 

凱薩沙拉:搭配特製的Sauce,配上的培根乾、麵包塊(特別先油炸過,香道更香)

再撒上大把的起士粉,會特別好吃喔!!

SL371320.JPG 

暖開胃菜:香料炒鮮菇。

蘑菇跟香菇以簡單的橄欖油,加上高湯一起清炒,香味四溢。這道是粽子的最愛,而且不會有菇類生生的味道

 

SL371322.JPG 

PAPAMIA的義大利麵,比較不一樣的是醬汁跟麵的種類可以自己搭配

 醬汁分為三大類:蕃茄醬汁.橄欖油清炒.奶油醬汁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道是蕃茄醬汁加上蟹肉蝦醬配上一般的義大利麵

蟹肉蝦醬:主廚用整堆蝦子加上XO醬去慢火燉出來的。味道蠻香濃的。但沒有酒味啦!!保存一些XO醬裡面特殊的香味。
這盤粽子猛攻了裡面的蟹肉.....哈哈

SL371324.JPG 

焗烤海鮮鉛筆麵:奶油醬汁搭配鉛筆麵

味道香濃可口,而且裡面還有滿滿會牽絲的起士跟海鮮

建議趁熱吃喔!!怕吃太久,冷掉了會失去那香濃的美味

蝦子已經貼心的去好殼喔(不用剝殼加分加分~~哈)

 

SL371326.JPG 

 

SL371327.JPG 

招待的兩道甜點。可惜漏日義大利奶酪了。下次有空再去品嘗吧!
堤拉米酥:裡面加的是有點像蜂蜜蛋糕香味的特製蛋糕,以及義大利咖啡豆研磨的濃縮咖啡酒

跟外面賣的堤拉米酥是不太一樣的感覺喔!!
SL371329.JPG 

焦糖布丁:味道香濃可口的,帶點綿密的口感。吃完之後,會覺得心裡有點甜滋滋的感覺。哈哈~

SL371331.JPG

因為同學在這邊打工,裡面的人都很熟,所以才招待了很多道菜

所以.....下次一定要再找她來,哈哈

我~~我~~我知道我太混了啦,都沒有介召,不過這幾道都滿好吃的喔,我最喜歡的是菇類的那盤

如果下次再去的話我會好好做功課的,這次就原諒我吧~~

這是同學的喜餅,很特別喔,跟傳統的不一樣

而且每個都超好吃的喔,開封一下就被吃完了

SL371334.JPG 

打開就討論了起來,大家手都來了,東摸摸西摸摸的,呵

SL371335.JPG

如果對這盒餅有興趣的,請發言,我可以向準新娘問一下,哈哈

隔很久沒發文了,因為不是吃飯去的晚上就是睡死了@@

也不知道在累什麼,我會振作的~~~~加油加油!!

以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