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上美美的指甲油讓人心情好

但是如果是會傷身體的就不太好

前陣子迷上了玩指甲油

買了一堆,結果沒多久就看到新聞狂報道說

指甲油內含甲苯等致癌物質,因為長時間接觸指甲會致癌!!!!!

有時用擦了指甲油的手抓東西吃,也會吃下去= =

擦的時後吸的也不少@@

真是嚇死人了,然後去光水又比指甲油更猛......

二話不說馬上照新聞說的來做個實驗,以下圖片100%真實,水水們也可以拿手邊的指甲油來實驗喔

下面是三個不同牌的指甲油,一打開就會有刺鼻味

塗在保麗龍上面的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三個凹洞!!!!!!!!

SL371352.JPG

至從實驗做完,那些剛買的指甲油全都沒在用過了

本來想要找標榜孕婦也能擦的指甲油,但是用了去光水結果還不一是樣

最後決定買的是e-nail的水指甲,稀釋與去除都是用水,總覺的心安多了

也不會有刺鼻的味道,有的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,靠在近也都ok

不過缺點是很容易掉啦,洗個頭就掉了,哈哈

我是在上面蓋一層e-nail家的不可剝透明指甲油,可以撐久一點

一樣是沒有刺鼻味的,而且稀釋與去除都是用酒精就可以了

自已劃的,有點醜醜的^^,因為我不會修邊邊

  SL371177.JPG

用的是這三個顏色,最左邊的乾了會變黑的,中間的是不可剝的,黑的很上色,拿來當底超飽滿的

相片0830.jpg

不會近拍@@所以霧掉了,不過粽子剛剛學會怎麼用近拍了,以後這種事因該不會在發生了啦~~嘿嘿

第一張的保麗龍照因該清楚吧,剛剛才拍的

相片0686.jpg

突然覺的跟去沖繩買的手機吊飾很搭a.....

相片0763.jpg

洗澡完直接撕下來的二片指甲油,因該還看的出來厚..黑底+亮片+藍愛心

順帶一提,超級閃光的粽子看東西,沒帶眼鏡大約就是這樣啦

朦朧美的世界~~~哈哈哈

相片0818.jpg  

 以上....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粽子 的頭像
粽子

粽子天堂

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