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跟五專同學出來吃飯聊天嚕

這次選在以前常去吃的麻葉用餐,回味一下學生生活^^

SL372519.JPG

麻葉的建築特殊,不過坐位並不多,以前常常來吃就聊超久的,記憶中就是雞腿飯穌脆多到吃不完

飲料大杯到要直起身才能喝@@

SL372500.JPG SL372501.JPG SL372502.JPG

超陡的樓梯,粽子走的時後都超怕的,一點都沒變,哈哈

SL372503.JPG SL372504.JPG

僅豐原店供應的沒事放在台中店做什 = = ,一點也不貼心,粽子等下全都點豐原店的喔 XD

粽子還在上面打了大XX,哈哈

SL372505.JPG SL372506.JPG

粽子的水果茶$110,好喝,不過不愛百香果的子~.~,咬了好酸,又不喜歡用吞的

SL372507.JPG 

同學的仙草凍奶$110,這張就可以知道有多大杯了吧 ^^

 SL372511.JPG

同學的熱鮮桔茶$120,因為粽子都沒喝,所以沒辦法提供意見嚕,桔茶不加糖只加蜂蜜,所以要半糖的只能半蜂蜜喔

SL372515.JPG

招牌上場啦~~脆皮雞腿飯$180~~超大的雞腿>\\<好想吃喔,還有肉燥飯都是粽子抵抗不了的

可是粽子肚子不餓,完全不敢點這餐點....百分之分吃不完,而且出門實在不想吃家常菜...(旁邊的配菜)

SL372510.JPG

照燒雞丁蓋飯$170~偷吃一塊,雞肉很軟,醬汁也很不錯,粽子下次來考慮吃這個^^

而且分盤裝看起來比較高級耶~~

SL372516.JPG

SL372517.JPG

鹹穌雞$70,普普,鹹穌雞因該熱熱的吃都不錯吧,哈哈

SL372514.JPG 

粽合滷味$90,都有入味也不錯吃,只是這種價位真的是來坐著聊天的,不然到小吃攤因該比較滑算點....

SL372518.JPG

粽子點的麻辣鴨血$70,有入味,而且真的超辣,凍未條還叫了一碗白飯$15來配

SL372519.JPG 

這次粽子一整個就是弱掉了,感覺沒吃到什麼@@,胃難道變小了嗎,醬要怎麼衝吃到飽的店阿>"<

吃飽飯還到處去走走逛逛,好險有忍住沒花到錢,呵呵

好同學出來聚聚真好,總覺的大家都沒什變^0^

快來衝墾丁吧~~~~~~~~~GO!!!GO!!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粽子 的頭像
粽子

粽子天堂

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杯裏金
  • 建築物真的好特別哩
    說到墾丁
    我也N年沒去了阿....
  • 杯裏金
  • 建築物真的好特別哩
    說到墾丁
    我也N年沒去了阿....
  • 墾丁比較遠吧
    安排明年衝一下吧 哈哈

    粽子 於 2010/11/30 11:33 回覆

  • ☆故事☆
  • 裡面設計蠻有特色的喔~
    看那麻辣鴨血呵呵~
    有了那個我可以配好幾碗飯哩~
  • 沒錯沒錯
    粽子也覺的白飯一碗不夠~.~

    粽子 於 2010/12/02 21:26 回覆

  • tony90025
  • 八度腰~~這間在哪?
  • 在中友附近喔
    台中市錦新街59號 04-2523-9900

    粽子 於 2010/12/02 21:25 回覆

  • 栗子熊
  • 開很久了…忘了到底有沒有進去吃過…
  • 這間超久了的
    我五專就常去消磨時間了

    粽子 於 2010/12/07 22:05 回覆